今天~好久不見的他居然回即時通給我~~
這麼久以來...還真的很難得...
他想到囉~~(我的心裡是這麼想的)

他今天問了我有關於感情的事..
其實~我大概知道他在指些什麼..
但是~對我來說~已經都不重要了..(因為~與我無關~)

でも..第一次這麼暢快說出我內心的想法~
或許就是像我對他說的~我找到我原來的自我了..
我就是想做我自己~
不想為了成為別人喜歡的女生而矯柔做作~

我覺得和他聊天很開心~沒有什麼壓力~
不再像以前..害怕說出他不喜歡聽的話..
或許我們之間~除了朋友之外~還多了份難以形容的關係~
我說是朋友關係...(他說 未免太淡了)...
那到底是什麼呢?? anyway ... 沒關係~不重要...大丈夫で...

我覺得開心~他覺得開心~彼此高興就好了~
少了份沉重~多了份親切~這樣不是很好嗎~~

或許~當朋友就是比當情人好~~(我們倆之間)
不管他覺不覺得~
但是在我心裡~是這麼認為的~

月老廟~他說有效~
或許我該離月老廟遠一點~~
再去花市買株桃花~
回家來斬桃花~
最近桃花纏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朵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