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小丸子興高采烈的打電話來~
告訴我星期五要我去學校代課~
唉~~電腦課~~

其實..不想去耶..
可是看小丸子這麼積極的幫我在學校裡安插代課老師的缺..
就覺得好像不能辜負她..
でも...不知道耶~~我覺得我好懶..
懶的去~



唉~~~真的要去嗎??

現在只是電腦課..以後就是更多科目了...
到時就要兼任代課班導..

從此..我的生活就會變的很單調~無色彩~
人生變黑暗~~~~

但是..小丸子卻會很高興~
還會以我為榮...

唉~~~

到底要不要去呢???

其實..我想去唸夜研究所的土木營管組耶...

這跟當老師~一點關係也沒以吧~~

因為~~我想當中日公司の社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朵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