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 每天 有太多的事情想要去做~
但是 每天 每天 我卻都在閒晃過日..什麼也沒做..

一分鐘60秒..一小時3600秒..一天86400秒..
我做了什麼..好像什麼都沒有~

或許我算是幸運吧~可以什麼都不用做..天天呆在家閒晃..
但是 這是好事嗎?? 我也很懷疑..

天天上網..我卻不喜歡交網友..
買了新手機..卻沒有什麼朋友打電話給我..
買了漂亮衣服..都換季了..我居然一件也沒穿過..

那天他問我~那你都在幹什麼????
我心裡想.." 我不知道 "
到底我天天都在幹什麼??
我還真的不知道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朵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