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曉得是我太不會照顧人 還是兒子太貼心了

兒子常會問 媽咪你肚仔餓嗎?要不要吃東西?

有時看我打電腦太久了 就會傳來他的呼喊:媽咪 快下來 快來吃 我弄好了

咦!「弄好了」。。。什麼東西弄好了

原來~~~他都幫我把吃的東西都攤開來 連筷子都放好了 飲料的吸管都插好了

晚上時:「媽咪 我想睡覺了 我要去睡了喔」。。。

騎車時:「媽咪 我外套還沒穿 騎車會冷耶」。。。

早上睡醒:「媽咪 你不要睡了 我起床了 快10點了 要去買早餐 不然沒有賣了」。。。

要睡覺時:「媽咪 我還沒有刷牙 怎麼睡呀」。。。

開冷氣時:「媽咪 不要開冷氣 現在不會熱 這樣會感冒」。。。

發現爸比的酒箱酒愈來愈少:「喔 媽咪 爸比偷喝酒」。。。

*****************************

成熟的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朵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