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胖子老是說我慢吞吞 我老是慢他10分鐘 ~

於是 我就對著他說了一個道理~

我把我的時鐘調快了15分鐘

從我的時間去看他的時間 我快了他的時間15分鐘

從他的時間來看我的時間 我只快了他5分鐘

因為快了的15分鐘鐘減去我慢他的10分鐘

所以對他來說 我只不過是快了他5分鐘

但是我的時間來看 我的確是快了他15分鐘

其實 最後的結果是沒有誰對誰錯

因為我認為我是活在相對的時間裏面

他活在他的時間裏面 我活在我的時間裏面

誰規定同一個空間裡一定只有一個時間的理論

又不是牛頓時代的人 只認同一個絕對的時間

愛因斯坦不是也主張 相對的時間、空間嗎

所以 我的慢吞吞 是因為我的時間是不一樣的

因此 我要我家的胖子不要再嫌我慢了....

最後 我家的胖子說................" 愛遲到就愛遲到 還硬ㄠ "

****唉****

哪一個科學家不是都硬ㄠ嗎

ㄠ久了 不也就成為了定理了嗎....


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朵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