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開始玩facebook之後,在工作之餘就是上去種種菜,看看朋友的新訊息,哈拉打打屁~

每天都忙到半夜才躺在床上看的心愛的AXN----邁阿密..(老是幻想著自己身處絢爛陽光的海灘)!

這天剛好邁阿密重播,我轉台到隔壁幾台的HBO..

ㄟ~這不是慾望城市的凱莉嗎? 我想應該是在演慾望城市沒錯~(因為HBO沒廣告)

看著看著,讓我想到10年前開始看慾望城市的時候~

20080620_100_1.jpg

 

那時,好希望自己就像凱莉一樣,年輕、聰明、時尚,而且還是個自由作家..

結果,這10年過去了,凱莉依然還是飾演凱莉;莎曼珊雖然已經很老了,但依然魅力無窮..

 

而我沒有變成凱莉,反倒變成凱子媽,成天掙錢給小孩花..

我也老了,卻沒有魅力無窮,有的是罵功無窮盡...!!

真的發現自己很慘...

今天想要好好的來整頓自己一下,卻發現臉上長了顆大痘痘...

真想哭!!

 

OH......What should i d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朵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