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再多,你還是不明白,那就不用說了

無所謂的表情,不代表就是無所謂,是代表無話可說

你有你的想法,你認為你的想法是對的

那我還需要說甚麼

朋友  家人  事業  你選擇什麼擺在第一

白天忙事業   我贊同

晚上忙朋友   我也贊同

那家人呢  

你說   你把家人放在第一   可我看不見ㄋ

我看到的只是一個天天晚上去喝酒的人

一個晚上都跑去找朋友喝酒的人

利用沒晚餐吃的機會來勸你買便當回來   卻被你認為是便當比你重要

既然你要這麼想   那我還要說甚麼

我最喜歡做的  就是不想說話

人生   在我嫁給你之後  認識你的家人後  就讓我覺得已了無希望

我唯一做的就是退縮與逃避

但最後我得到什麼

現在  我只是想找另一個地方退縮與繼續逃避

我愈來愈不想要這一切

我只想找回以前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朵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